星期六, 8月 12, 2006

甜品教室

今天到銅鑼灣做massage,之後在11樓的書店逛了一會,見到很多貓貓的書,其實很想買隻貓,尤其近日喜歡了那款英國短毛貓,只是想到要處理它的大小二便和貓毛處處......還是不想了!

再去東角Laforet走走,上次看到的那件紅色外套,昨天在報紙副刋上見到介紹,只是紅色太搶了吧,經過那家店,看見那紅色已賣清了,尚有白,軍綠和卡其色,售價如報紙所寫369元,但今天有8折,我便買了件軍緣色,很合我心意,那sales也真好口才,令我驚嘆這樣的小店也有如此出色的銷售技巧,不但懂得配襯衣服和色調,也懂得不做作的讚美,更懂得打關係,我走的時候還說會掛着我!?!?!

之後有點肚餓便走去利苑吃了碗水餃和很久沒有吃的灼魚皮!吃完走到總统商場走了轉,發覺有多間修甲的店,其中一間貼了很多店主和明星的合照,裹面小小的店有5-6張修甲枱,都坐滿了!!!!真利害!

最後一站當然是超市掃零食,上次買的一款薯條我覺得很好味,便多買幾個了,只是我最喜歡的辣味燒蝦脆墨片,只有原味,唯有下次再買吧!

乘車前買了我每期都買的東方新地,今期介紹了多間甜品教室,有我去過的天后那間,也有臭脾氣師傅的那間,亦有在網上聽過的,其中介紹的一間好像住家式的,只教蛋卷和pound cake,卻沒有Andrew現在和之前的兩間!也久久沒有做餅了,待天氣涼點吧!

1 則留言:

crystalcake 說...

行程很緊密呢:D 沒有看過你說的那本書,明天可要買一本看看.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