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19, 2006

無聊的一天



今天無無聊聊的走了出尖沙咀,原先想去Sogo都是忘記了!走到街上走一小段路已全身汗,悶熱的天氣,想必要下大雨了!

在海港城逛着,見到Laura Mercier 正在Faces做road show, 還請來外藉化粧師替人化妝,我在雜誌見到廣告,$250預約費用可全數買化妝品,這品牌的出品很優質,很自然,較適合年輕而又想有自然妝容的女性,風格與Bobbie Brown很相似 (-->像專業的口吻>.>") 她們推出了一些package,是一些basic product,價錢也較便宜,只是早前在Joyce買了make up base,所以沒有停下來看.

行了一會便有點累,想到Starbucks 喝杯凍飲,卻發現它不見了,那處正在裝修,應該是全個海港城都在裝修,不知怎的,整個海港城都是國內遊客,他們都有同一特性,就是大聲說話和每人都拉着一個旅行喼,大概是暑假吧!真對他們又愛又恨,國內同胞促進香港經濟,而且出手比港人高得多!

最後還是到仙跡岩吃件吐司和喝杯凍飲,一邊看我最愛看的東方新地副刋,今期介紹的食店和buffet都不錯.

晚上蒸了兩條魚,下了很多蒜頭豆鼓,用粉絲放底,味道不錯...........!

看新聞時有一段講海葬,原來將骨灰灑在海裏是可以的,政府還鼓勵呢!將來我死了,一定要海葬先得!

1 則留言:

crystalcake 說...

以前在電台節目中聽到,骨灰是不可以倒入海的,會當在掉垃圾在海那樣罰款的=="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