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6月 19, 2013

牧羊少年咖啡.茶.酒館



















去完麵包店,行去附近的白楊街,就在對面彌敦道往深水埗方向,行兩個街口,不過這兩個街口距離較一般街口遠,這白楊街是一條小小的街道,泊了不少車,看來只有一家食肆,這段路頗大風,今天下着雨,這裏有點橫風橫雨,要趕快走入店內,店裏人客不算很多,大約有七成坐滿,一入門口有一張二個位的高枱,今天只有自己一人,所以叫我坐這張,不想坐在門口看不到店內情況,要求坐裏面的四人枱,店員也沒有所謂,就讓我坐四人枱,店內的裝飾是以旅行為主題,大量擺設都很有各地民族風格,大部份是台灣的物品,店內亦有一些旅行雜誌,看看餐牌,下午茶餐的選擇有約十款,以長通粉,多士等為主,飲品就以咖啡和台式茶類為主,叫了較少見的配撘,蕃茄炒蛋長通粉,通常意粉類配白汁茄汁加些肉類,這配撘有點中西 fusion感覺!這通粉味道一般,蕃茄炒蛋就是甜甜地,想像得到的味道,飲品叫了玫瑰柑桔綠茶,台式綠茶,味道清新!枱上有一些咭,可以讓你寫"旅行的意義",在我而言,旅行的意義,就是放眼世界,認識其他國家,放下日常一切,重新思考的機會!



沒有留言: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