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28, 2012

Divino Patio















看雜誌介紹灣仔 Brim 28,這天過去揾食,這裏好像是惜日的八里屯,很久沒有到這裏,也不記得是否同一地方,上次去 Crabtree & Evelyn tea room 時,沒有過來這邊,今次到來,見 tea room 已沒有了!Brim 28 這邊都是新食肆,去了這家 Divino Patio ,是 Ocean Centre 的 Spasso 同一集團,都是意式餐廳。

午餐的餐牌選擇不多,但有前菜及湯的 buffet ,餐前的包點用紙袋盛載,伴 olive oil 和黑醋,主菜在四款午餐中選了 Spring chicken spit roasted prepare with herb seasoning,以及 U.S pork belly  cooked in Rostisserie ,未上主菜前,先來點前菜 buffet ,有各式的 ham ,最受歡迎的當然是風乾火腿,很快已清了,還有煙三文魚和好些沙律,原本有湯可飲,但天氣太熱,店子是半開放式,所以有點熱!吃過前菜,主菜豬腩肉和烤雞,這雞應是店子的招牌菜,但正如絕大部份的西餐廳一樣,雞肉不夠 juicy ,有點乾!豬腩肉看來吸引,味道也不錯,跟集團其他食肆的質素相近,飯後甜品是兩個非常迷你的 ice cream scone!

離開時在後面另一家餐廳,貼了電影三星大厨的海報,還有幾款相關的菜式做優惠!可能是電影裏做過的菜式吧!





沒有留言:

Social goods modern bakery

今日去中環做檢查,搞掂咗就去附近睇吓有乜嘢食,上次同好友去 中環行過一段 石板街,今日行埋另一段,見到有間餐廳,主要都係買麵包,之前網上有人介紹過,見佢排晒隊,今日可能黃雨嘅關係,唔使排隊仲有好多位,攞咗位之後,望一望啲麵包,樣樣都好吸引,叫咗一個Pain au chocola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