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1月 22, 2011

東京迪士尼









11/22/2011 12:05 am


穿過和服後,乘東北線前往東京站,再轉乘京葉線往舞浜,直達東京迪士尼,在東京站轉車是要走一段很長的路,這裏有很多賣盒裝手信的店,這處裝修過,新凈了,多了很多店,很熱鬧,那個香蕉型的手信,還在售賣,不記得味道如何,應該不會特別好味,否則一定記得,而這一帶,地上都有指示牌,不怕不懂坐車去舞浜,我順便在這處吃了碗麵,這店標榜不用肉類、蛋、和牛油,很健康!但味道也不錯,而且我叫的這個麵是挺辣的,店子的裝修也很骨子,還很 green 呢!吃完麵,便到京葉線的月台,這段路是很長的,有幾條平路的扶手電梯,和落一兩層才到,東京站翻新了,但這個月台和這條線都很舊,今次覺得車程快了,可能坐過幾次,感覺很快便到了,,今次在入口有人在務捐,那個妹妹拉着我介紹她們的工作,還說她吹色士風,又問我去邊,每次去迪士尼都坐佢地既循環線,原來可以行另一邊入園,不須坐車,還是第一次出閘後,往右邊的方向入,而且很近酒店,可在這邊拍照,一入門口已有很多卡通人物跟人拍照,跟香港不同,這處不用排隊,有點亂,其實這邊的環境和分區,很像放大了的香港迪士尼,入口是商店大街,只是售賣的東西更多,例如這處有影碟和 CD 賣,記得香港也有賣過,只是像這處一樣,冷冷清清好像沒有人買一樣,還有售賣書和魔術玩具等,都是較冷門的貨品,其他跟香港的差不多,見佢地出左龍年的做型產品,很有賀年氣氛,可惜不能放太久,否則買回來做拜年禮盒也不錯,這天是日本假期前夕,很多人一家大細到來,人多到不得了,看巡遊的時候只能遠觀,幸好帶了長鏡,尚可以zoom 近一點來影相,今次又可買我喜歡的玉桂條,而賣小食連記念品盛器的車仔店,今次賣蛋糕連聖誕碟,蛋糕是朱古力卷,味道不錯,還試了另外一款小食,今天真的很多人,連小食亭也最少排十多人,其他熱門的節目就更多人,有些地方有過百人排隊,而且5:00已天黑,根本看不清那處是龍頭和龍尾 !想在這繁忙的日子看夜間巡遊,要早點找個有利位置,預早一小時去巡遊路線,已經坐滿幾排,最近已是第四行!!亦唯有照等,在這兒坐一小時也真的很冷,但不減大家的熱情,車隊來到的時候,很漂亮呀!像大阪的環球影城一樣,全車都是燈,不斷閃動和變色,相當漂亮,可惜影不到矮的演員,看完巡遊,急急搵室內地方暖一暖,行了不久便聽到放煙花的聲,也順便看看,煙花會放出米奇頭型圖案,但不及香港的好看!





沒有留言: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