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24, 2011

The Steak House Winebar + Grill





還是第一次到這裏吃西餐,對上次是飲宴,今次來到,新世界已經拆了,四處是圍板,這處曾經盛極一時,將來不知會否再次興盛起來?


我早兩天訂了枱,去到酒店大堂,聽見有 live band ,是大堂的 bar lounge,就在live band 旁邊有一條樓梯落地庫的扒房,落到去,聽到頗嘈雜!原來是很多人在吃 buffet ,我驚訝於扒房怎麼會有這麼嘈雜的buffet ?正要找入口,見到旁邊的一度門,裏面是酒吧,再望見有另一度門,這才是扒房的入口!


接待員欣勤地招呼我入坐,這處地方不大,部份坐位近窗,又係幻彩詠香江!侍應奉上餐牌,一打開,餐牌的LED亮起來,在這昏暗的環境,可以清楚看到 menu內容,朋友還未到來,我把餐牌看了幾遍,裏面的食物選擇不多,當然扒類不算少,餐前少不了麵包,太概扒房主力在牛扒上,麵包做得普普通通,幸好還有特色牛油,三款牛油有原味,蕃茄和香草甚麼(忘記了),挺喜歡蕃茄味,主菜一早選定了 New York Strip,今次不想吃的太飽,除了扒之外,叫了前菜 Crispy Lobster Claw Roll ,這個是炸的,裏面除了龍蝦還有 duck liver (吃不出有!), truffle,chipotle sauce,味道一般,而14 oz 牛扒分成兩份,完全沒有任何sauce,侍應奉上八款海鹽,然後逐一介紹,我們每一款都試試,有些較粗粒的,吃起來有點咸,個人認為當中Chardonnay Oak Smoked 最為適合,除了多款海鹽,還有多款刀給選擇,大概是十款吧!店員匆匆介紹了一遍,也聽不清楚分別,我選了Porsche design 的全不銹鋼刀,還有side dish 露筍,都好好味!吃得沒有十足飽,因為要一試這裏著名的甜品,知道份量不少,只叫了一客 Chocolate Fondant ,這個巨型心太軟,有差不多六寸直徑!微暖的餅,一切開,朱古力軟心流出來,跟溶化的雲尼拿雪糕混在一起,好好味,份量也實在太大!很努力只能吃到半份!問店員為何不做細件一點?大概有很多人像我們一樣,吃不下全部?答案是"其實這甜品四人吃剛剛好!"...................!!


因為吃得很飽,飯後去尖東海邊漫步,看見文化中心外有些中秋燈飾,人不多,拍了些照片才走!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