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24, 2011

Sorriso





有一陣子沒有跟好友們飯局了,這天想了幾個地點,最後選擇了這家意大利餐廳,早一天已訂了枱,來到的時候,只有兩三枱客,只有十個客,後面的長枱有十多個位,只有兩人,大概是人未到齊吧!我們坐在向Harbour City 那邊的窗旁,可看到那艘航空母艦,只是天黑後,只見到艦上的一排燈!我們坐下來時,又是幻彩詠香江的時候!


我們叫了兩款湯,有 Beef Soup ,忘記是青瓜還是青豆牛肉湯,因為不是我的,我那個是Zucchini Soup即是雞蛋洋葱湯,味道一般,已沒有印象了!湯後的頭盤是 Sea Scallop,還有叫了Lobster Linguine 龍蝦扁意粉,龍蝦肉拌在意粉裏,蝦殼只作裝飾,味道跟上次在Habitu 吃的差不多,只是份量少了很多!還叫了Risotto Bruno金箔意大利飯,金箔本身是沒有味道的,risotto 配上香滑的芝士汁,很香很creamy,好味!當然,risotto是我最愛吃的!朋友們看過我的照片,都對這金箔意大利飯很有興趣,我再強調,金箔本身是沒有味道,只是令這飯的賣相高貴點!除了吃的,還叫了cocktail飲,我那杯叫"Nothing",正正有我喜歡的Vodka,Good!


吃過了正餐,想要吃甜品,可是甜品看來不太吸引,便放棄了。打算去五代同堂,但勁等位!行行吓去左美麗華,見個水池底未拆,又跳又笑影一餐,玩飄浮,好好笑!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