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2月 27, 2010

Laugh until cry





食完Buffet便駕車往尖沙咀,沿路交通都好繁忙,過左中環就好暢順,在車上講起我前兩天在地鐵遇見的事,話說我在繁忙時間迫不入地鐵,只好等下一班車,此時有位男士硬迫了入車,但雙腳板過了車門的"界線",在車門關上時,他縮入雙腳,但顧得腳來,顧不了頭,車門關閉時,他僅僅沒有夾到頭,但車門剛好撞到眼鏡,眼鏡就飛出車門,掉在車門和幕門之間!再掉落路軌!只發生在一兩秒之間,他完全來不及反應,在月台上的人群也看見吧!此時車門再打開,尷尬的事主要面對我等人群!大家在想他會怎樣做?車門馬上又關上了!當時我呆了,沒有笑,車開走後便覺得當時情景好好笑!我說時加上卡通般的聲效,大家都笑得流眼水!很久沒有這樣大笑一場了!哈哈哈~~~

我們往K11走了一轉,門外的金黃色馬賽克小鹿和裝飾都好漂亮,拍了此照片便到商場走走,商場內掛了一幅用多士做的Mona Lisa,幾得意。其實這商場確是沒有甚麼好看的,店鋪又少,牌子冷門,平時不怎樣過來,只會到這裏吃,因為夠靜!!


沒有留言: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