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3月 08, 2009

Cafe Zamber



上次去尖沙咀果間City super行超市,好多時都見到有咖啡豆賣,我都沒有太留意,因為唔會買返屋企冲,上次先發現原來那處不只有咖啡豆賣,還可以坐下來喝,記得上次Suzuki 那杯不太好的咖啡,姊姊說她喝的是Blue mountain, 大家都知道Blue Mountain是較好和貴的,所以她比我更"失望", 我見這個小小的corner 位,只有三張好迫的高櫈,餐牌上第一行便是Blue Mountain,立即吸引了我的興趣, 我在考慮應否試試,那個女店員向着我微笑,問我想要甚麽,我告訴她想要一杯Blue Mountain, 她問我:"想要......定.....???" ???我像大鄉里聽不明,原來她問我想用那種冲調方法,有espresso 或plunger,我選了未試過的plunger, :p 我坐下來等她冲調,那處地方很小,都清楚見到每個step,她冲好後,放在桌上,叫我先等幾分鐘才好倒出來,杯子則用熱水暖住,幾分鐘後,她替我倒去杯內的水,再將plunger內的咖啡倒出來,叫我先不要加糖和奶試一試味,第一口好甘好香濃,我平時飲咖啡都落好多奶,飲齋啡就感覺更濃,一個plunger可充到2杯咖啡,店員不時對我微笑問我味道如何,還閒聊一些咖啡的分別,在那處坐着喝咖啡,沒有雜誌,沒有大梳化,沒有Starbucks 或Pacific coffee 的環境,卻飲得非常寫意,之後那股咖啡香,在口內久久不散,下次要跟姊姊去試Luwak!!!

沒有留言: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