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05, 2009

仁民飯店





前兩天是姨甥仔的生日,我已忘記了姨甥仔女他們的生日日期了,他的生日派對安排了在西環的仁民飯店,在party 前一天我們去了吃buffet,這小酒店前身是Novotel, 大概是易手吧!裝修了,改了個很大陸feel的名字,裝修很新淨,亦算trendy,只是地方很細,如果居住在附近想找個舒適點的地方吃飯,或來個tea/ happy hour,這裏還算方便.

我地八點幾先去,都算近尾聲,店員告知沒有生蠔和三文魚了,海鮮buffet只剩蝦,蟹,其他都是一般buffet的燒牛肉,中式熱盤,西式冷盤,壽司,即煮粉麵,甜品雪糕等等,那燒牛肉像是全生似的,凍蝦配泰式酸辣汁味道不錯,聽說大廚是來自東南亞,所以那些喇沙,咖哩雞都做得不錯.至於甜品就沒有驚喜.
那晚人客不多,洗手間要落一層不太方便,在上上落落時見到剛到步的團友,都是國內遊客,姊姊說,除了國內遊客還有甚麼人來香港旅遊?國內遊客確是幫助了香港的經濟,只是他們有些的言行仍是令人側目.








沒有留言:

Social goods modern bakery

今日去中環做檢查,搞掂咗就去附近睇吓有乜嘢食,上次同好友去 中環行過一段 石板街,今日行埋另一段,見到有間餐廳,主要都係買麵包,之前網上有人介紹過,見佢排晒隊,今日可能黃雨嘅關係,唔使排隊仲有好多位,攞咗位之後,望一望啲麵包,樣樣都好吸引,叫咗一個Pain au chocola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