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1月 27, 2007

燈亮了




晚上經過又一城,見聖誕樹的燈亮了,大概在試燈吧!回想去年,同樣的地點,同樣的晚上,同樣的試燈,彷彿是昨日的事,我在回想過去一年發生的事,有喜有哀,我不會覺得有甚麽不幸,只是沒那麽幸運吧!曾經看過一篇文章,每當我感到憂慮不安時,都會看看它來鼓勵自己:

> >> 有每夜和我搶棉被的伴侶,
> >> 因為那表示他/她不是和別人在一起.
> >> 有只會看電視而不洗碗的青少年,
> >> 因為那表示他/她乖乖在家而不是留連在外.
> >> 我繳的稅, 因為那表示我有工作.
> >> 衣服越來越緊, 那表示我吃的很好.
> >> 有陰影陪伴我的勞動, 那表示我在明亮的陽光下.
> >> 有待修整的草地, 待清理的窗戶, 和待修理的排水溝,
> >> 那表示我有個家.
> >> 有各樣對政府不滿的抱怨, 因為那表示我們有言論自由.
> >> 能找到最遠的那個停車位, 因為那表示我還能走路,
> >> 且還有幸能有輛車.
> >> 有巨額的電費帳單, 因為那表示我冷氣吹的很爽.
> >> 教堂禮拜時我身後五音不全的女士,
> >> 因為那表示我還聽的到.
> >> 有一堆衣服要洗燙, 因為那表示我有衣服穿.
> >> 一天結束時的疲勞和肌肉酸痛,
> >> 因為那表示我有拼命工作的能力.
> >> 一大早響起的鬧鐘, 因為那表示我還活著.
> >> 最後, 感恩過量的電子郵件,
> >> 因為那表示有許多朋友會想到我.
> >> 把這個轉寄給你關心的人. 當你覺得人生很糟,
> >> 就再看一遍吧!!!!

沒有留言: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