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4月 22, 2007

甜甜壽宴

晚上去了姨甥女的5歲壽宴,其實只是一家人吃餐晚飯,去了美孚的桃源,訂了一間房,只有十個人,媽媽見我染了髮,摸摸我的頭話我咁有型tim!!!!!!!我這大頭蝦姨姨,把生日禮物留了在家忘記帶去,我告訴她我買了禮物給她,叫她估我買了甚麽,她估是食物和玩具,我說不是,她叫我明天拿給她,我話唔得閒,下次先啦!早知跟姊姊一樣封利是給她,我也真太大懵了!

晚飯有鮑魚,侍應送上楊桃檸檬汁,她說吃鮑魚前喝,可清清味蕾,鮑魚會好味些,我也不肯定有否幫助,不過味道不錯,吃完主菜當然是甜品,今天的甜品很豐富,先來了熱辣辣的壽包,樣子很可愛,姨甥女最喜歡吃皮,當她吃完皮見到裏面的蛋黃油流出來,她大叫"媽咪,佢漏水呀!"引得我們哈哈笑,吃完壽包,還有桂花榚,杏仁茶和水果,當然少不了生日蛋糕,姊姊做了一個很漂亮的立體蛋糕,是米妮穿着一條大圓裙,米妮上半身是塑膠公仔,比Barbie大小小,下身大圓裙是鋪滿士多啤梨的半圓型蛋糕,蛋糕裹是各種berry,很漂亮和好味,只是蛋糕坐了長途車後溶溶地,d士多啤梨甩左d出黎,上面d忌廉ball ball甩左好多,所以無影相,真可惜.




1 則留言:

crystalcake 說...

thanks for coming~~she's very happy~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