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2月 19, 2007

炎熱的新年




今天是最熱的年初一,氣温高達25度,很多人都穿短袖衫,買來過年的衣服都太厚了,見到街上有小孩穿上傳统中式棉襖,好熱呢!還見到一個小女孩圍了毛毛頸巾呢>.>"

今天幾個好友不約而同都來找我,平時也約不到這樣齊人,多月不見阿魚,上次她因身體不適沒有出來吃飯,今天見她把留了多年的長髮剪掉,她和我一樣頭髮都很幼,她看來清奭了,她一身鬆身裙長boot,加上短髮,看來像個孕婦,我笑她是否有喜,她男友Gary搶着說她真的有孕!!!!!!!好surprise!!!!早陣子Gary還四處張揚要結婚,原來是有了BB,朋友中已很少有人懷孕了,雖然我也覺得生小孩是很重的責任,還叫人不要生小孩,這世界越來越亂了,看不到孩子們的將來是否幸福了!加上之前Gary對她有過一次不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過,她既然已决定了,還是替她高興的.一大班人嘩啦嘩啦好吵呀!!!!也好開心!

今天收到Suen送了一盒燕窩給我,真不好意思,不知是否她估到是我偷偷把小禮物放在她locker,所以她給我回禮吧!
在電視看到花車巡遊,好想去睇,好熱鬧!只是時間配合不到!來年希望有機會吧!

沒有留言: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