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0月 29, 2006

Message in a bottle



昨天可能太累了,一覺睡至下午一時,要不是給樓上有嘈雜聲吵醒,還要多睡一下,看看時間,想起約了Andy和Alan一起午膳,便急急起床,看看放了在客廳的電話,有2個miss call,立即致電給他們,便匆匆起來梳洗出門.

約了在尖沙咀HMV旁的牡丹庭,去到那處才知HMV已變了Addidas!!而HMV搬了去對面!!上到去他們已點了菜,一道吃飯一道談起公司的人和事,說到Alan和Ceci何時結婚,他才28歲並不急於結婚,早前我和Ceci吃飯時也間過她,她說沒有打算和Alan結婚...........我沒有告訴Alan,將來的事 who know ????說起來Andy的兒子原來已20歲了!!! Alan 即說自已才大他幾歲吧!我說8年很多了,要是我可年輕8年就好啦:P

今次Andy 請客算是替我預祝生日,真多謝他們!!!!

吃完飯Andy要去診所做物理治療,Alan要返公司,我便去Harbour city走了轉,那處有新店開業,店名是Roots,那是加拿大的品牌,那時侯姊姊去加拿大買遏一個Roots的衫給我們,那店在商場做了一個名為Massage in a bottle 的小展覧在宣揚環保.另外在附近見到有些金屬飾物的小展覧,小小的很可愛!



想買盒碎粉,正在想買用開那隻Laura Mercier抑或試新野,想起昨天在新地看到MAC有款底霜好似唔錯,便去看看,可是不記得那名稱便選了碎粉,試過那質地後覺得跟我用開那隻差不多便買了,但它卻比Laura Mercier便宜些!

之後在City Super看看那些蛋榚食材,想買麵粉,魚膠片,蒟蒻粉和一個小的牛奶煲,可是只有大的牛奶煲,蒟蒻粉要賣$18元!心想要去名厨買乳化劑,那處的蒟蒻粉才$10一包,還是一樣的貨品,還是去名厨才買吧!看見Kitchen aid的攬拌機,好貴呢!但它和我之前在名厨用的那個不同,可能這個是家庭式吧!之後在日用品部見到做型很可愛的潤唇膏,有桃味和橙味,買兩款味和亞Suen一起試試,我在選的時侯,有個女人向我說這潤唇膏在Jusco賣平$5.1元,我謝過她的好意,只是我不會經過Jusco,如果特意去買,可要多花車費和時間,很不划算呢!



買完野去名厨買乳化劑,魚膠片,蒟蒻粉和低筋粉,順道問師傅上次那個餅是否要先打起蛋,因我上次遲到沒看到,他說不用,可以所有材料放在一起攪,待遲些試試!

沒有留言: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