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23, 2006

Little-Brooklyn

原定今天去珠寶展,卻因孩子們病了而告吹,也想不到有甚麽地方想去,悶悶的,走到商場走了一會,那處正做一隻名為Little-Brookyln 的玩偶展覽,由不同的地方人仕設計多款做型,我選了香港的幾款拍了照.










晚上到超市買東西,見到有水果做型臘燭換購,見它很可愛,便換了一套,很配合中秋節呢!



媽媽晚上打電話給我,說要燉蟲草湯給我,我說不用了,蟲草那麽貴,我也不想她太操勞,她說家中有蟲草,而且很清閒,那就隨她喜歡吧!我想,如果我要燉湯給我兒子,我也很希望他會喜歡吧!

在家裏找東西時,找到一小盒化妝用的閃石,那牌子是Urban Decay, 已在香港消失多時,我記得那時候(大概是99年吧!)和姊姊到那處學化妝,上課中途,陳慧琳到來買東西,引起了一陣哄動,連導師也忘形地走了去看呢!

1 則留言:

crystalcake 說...

好可愛的水果臘燭~~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