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12, 2006

麵包課程

今天的天氣凍了很多,竟然最低得22度!不過weekend又會上返30度!

等了多天,今日終可一起去上麵包課程,去到教室時,他們已到了,只欠我和 Sandy,他們正和師傳在商討些甚麽似的,原來是攪錯了課程,原是今當是做幾款歐洲健康飽,現在變了曲奇班!!!!!!!!!那是我最無興趣的!!!!!!原本甚期待做農夫飽和芝麻拉飽的.......師傅說沒有甚麽種,好像是麵種還是甚麼的,所以改不到,加上材料已分好............經過一輪拉鋸後,最後決定做農夫飽,Brownie和薑餅..........!?!?

這教室比較舊,地方也很細,大概是以前中環那教室的一半左右,大家圍在工作枱已沒甚麽位了,這堂是半示範半實習的,例如將材料混合及搓,就由師傅做,師傅再將麵團分給我們再搓及做型,然後把所有人的飽放在一個大的焗盤裏一起焗,師傅很有經驗亦頗風趣,那處也有材料賣,還很便宜,$10一包1kg麵粉(相信是由一大袋分出來的),可能和自己人一齊上,所以有講有笑都幾開心!

看看我的製成品!!!!!!!



發酵完的麵團>>>>>>>>>



農夫飽>>>>>>Yummy !





Brownie >>>>>不太甜



心形薑餅!!!!!!

1 則留言:

crystalcake 說...

wow...yummy~~做麵包其實蠻好玩的.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