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16, 2006

Spa

今天第一次做Spa,有別於一般浸浴形式的Spa,這個Spa是用 shower 的, 約了Iris 四點鐘,我三點鐘便到了銅鑼灣,在Sogo的出口走去駱克道,見到Sogo有一大班security guard 嚴陣以待,好像有甚麽大人物來了,只見到一架RollsRoyce 車牌是HK8888,可能是佢地老細劉鑾雄吧! 我去駱克道是想去換領中心換信用卡禮品Miffy 手鍊,半路上有個女人叫我,她問我穿甚麼尺碼的衣服,她未講完我就走啦!已經是第三次遇到這種騙徒了,不知她們的目的是甚麼,聽說是迷魂黨,多講兩句就會迷魂你,然後扶你去一個地方然後取去你身上的財物,我真想報警,好等警方加强巡邏,上次也是在這段駱克道遇見的!

去到換領預算要排隊半小時,怎知空無一人! lucky ! 那手鍊我想我還是不會載,不過可以拆出來做手機吊飾, 換完尚有時間,便到味千拉麵吃了個午餐.


上到去有幾個按摩師在接待處閒談,大概是沒有客吧! Iris 己在等我,還見到第一次幫我的那個按摩師(忘記了名字!) 去完廁所,喝了杯茶便入了房,和平時的房一樣的格局,只是多了個浴室,先在房裏更衣,穿上浴袍和浴帽,走到另一間房,這個房之前參觀過,一張白色的瓷質床上,鋪上了毛巾,上面有七個花洒頭.

先做一個全身的磨砂,用的材料是法國來的,有二種不同的選擇,有葵花-排水塑身,和薰衣草-鬆弛Relax,我原想做薰衣草,但Iris 看一看我大腿,建議我做葵花,她說基本上兩個都很Relax,所以她建議我做葵花,這磨砂除了葵花外,還加有海鹽和treatment oil, 每樣材料都是獨立包裝,上面還印有Pro formula 字樣, Iris 將材料倒在膠碗內給我看,還用膠刮把材料混合(對!是做蛋糕的膠刮!) 她笑說像做食物!

做完磨砂,不知怎的很肚餓!之後她便開了Vichy shower 替我沖身及以水力噴向淋巴位置,雖然水温是40度,對腳部來說熱了點,但對身體來說凍了一點,Iris 穿着雨衣來替我做按摩,她按我的肩時感到我的身有點凍,便改了花洒的角度,令我暖一點,沖完後Iris 着我躺一會待她預傋一下,雖然身上仍有點濕,室內濕氣也重,但我已昏昏欲睡了,只是幾分鐘她便回來了.

做完Vichy shower後便走回原先那間房,不過兩間房之間,是較public了一點,雖然只有廿多尺,但中間有枱和梳化給人客等候的,穿着浴袍走過是挺尷尬的,幸好我從沒見過有人在那裏坐,返到房內,是做Body wrap,床上鋪了膠墊(像膠枱布那種),作用是保持身上的mask 不會乾掉,床下還有電暖毯,Iris 將温度調至最高,全身塗上mask 後在身上再覆了張電暖毯,這時會做頭部和腳板的按摩,令我想起火舞黄沙的劇情.

20分鐘後,我已全身汗了,便到浴室沖洗,浴室的瓷磚很得意,我還拍了照,之後,Iris 替我全身塗body lotion便完成了兩個小時的Spa,可算是物有所值的享受.

做完Spa到處走走,吃了碗車仔麵,然後去了總统商場,這商場已很多年了,令我想起當年的莎莎!商場都裝修過,下面有些賣玩具的小店,看見有些手機吊飾,便買了兩個,然後去乘地鉄去油麻地Goodies!
到了12樓的門市部,買了士多啤梨果茸,芒果茸,餅底,魚膠片,甜忌廉,淡忌廉,牛油等,剛剛好$500.5元,便 join 了member, 她說過幾日有減價.........!

倦極了! 立即乘的士回家!

沒有留言: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