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23, 2006

第五次去廸士尼


今天一早起床返寫字樓開會,十二時返回公司放低文件,然後乘地下鐵到荔景站與朋友會合,再往廸士尼與其它先入場的朋友會合,已經是第五次去,仍有點興奮,只是天氣不好,在荔景等車時已經下雨,但入到廸士尼卻沒有下雨,有時還有陽光,很熱呢!!

我們一行十人,浩浩蕩蕩走到食飯的地方,大家都因為不斷流汗而感到口渴,肚餓,疲倦.........!
吃飽後,先到我最喜歡的Winnie the Pooh 取 fast pass, 然後到小鎮大街等遊行,雖然已看過幾次,仍很喜歡看,我還留意到有一首音樂改了,看完之後已全身臭汗~~~熱呀>.<"

我們立即走到小鎮大街的商店..........凉冷氣!!!我選了一條手機繩給姨甥女,自己買了一隻人手燒的玻璃猴子(今年要放猴形擺設),還拍了很多照片,那些水晶和玻璃制品很漂亮也很貴!

尚有2小時才夠鐘去Winnie the Pooh,我們先去坐船,再去3D劇院,這3D電影很精彩,我之前只看過一次,接下來我們玩旋轉木馬,再去排隊與小熊維尼,唐老鴨合照,每次見到這些卡通人物都很開心,他們真的很可愛!剛剛好夠鐘去Winnie the pooh!由第一次來到第五次來,一次比一次少人,那些服務員一次比一次態度差!!!!!!唉!!!!可能天氣太熱,人也煩燥一點!

大家排隊也排得累了,便坐在一旁商討下一節目,因為距離煙花表現尚有個多小時,我們決定兵分兩路,一半人去找卡通人物拍照,另一半要凉冷氣的便去玩Space mountain 和巴斯光年, 我是後者......玩完巴斯光年後到商店買了一隻磁石史廸仔,最近翻看 Lilo & Stitch 這電影後,覺得史廸仔很可愛.

終於等到八時,今次我們坐在最近城堡最正中的位置,雖然坐在地上,但全部人都坐下,便沒有阻礙了,這煙花是最精彩的,每次都使人"嘩嘩"聲叫出來!煙花完結後,我們稍等人潮散了才去shopping 和睇相,我曬了二張相片,其中一張大合照我很喜歡呢!

10點鐘出到旺角,大家已經很肚餓,很疲倦,一行人走到我們常去的食店打冷,一坐低大家急於點菜,然後一輪狼吞虎嚥,直至吃飽很大家聊聊天便回家休息,好累呀!明天一定要去 massage !!!!!!!!

1 則留言:

crystalcake 說...

最近聽到有家長說,放學後帶兒子立即驅車入廸士尼玩,還可以玩幾小時,又不用排隊,我想想也是可以的,等車子修好便可以去.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