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25, 2015

裝修大作戰 - 1



















一直"想"裝修一下屋企,這個"想"已經年多了,終於要成事了!

早前上網、睇雜誌、問人、選了兩間心水的裝修公司,一家是屋企樓下的小店,之前搵過佢做過兩次小維修,做得OK,而且大家街坊街里,做開呢個屋邨單位,應該可靠,上次師傅來維修時已略略建議過怎樣做,說可以到店看一些其他單位的完成照片,上門報價收$300,可在裝修費扣回,而另一家在網上找到的,在網上看過一些裝修公司的資料,見這家公司的管理頗為專業,有不同團隊監察工程,又有一些裝修投訴的新聞稿提醒人客小心受騙,感覺專業,價錢應該會貴一點,這公司是包括設計,有很多單位完成的相和短片,很多都是豪宅,可能豪宅面積才夠大做示範吧!不知會否好貴,又或者做唔做細單位呢?

上星期走到樓下的小店,沒有開門!唯有今星期再去!今星期有開門了,見到上次那個師傅,問他裝修報價,他說有工程做緊唔得閒,叫我過左暑假先再揾佢!=.=" 唯有去另一間!

另外這一間是設計公司,其實也不需要甚麼設計,簡簡單單便可,也即管去看看吧!這公司在旺角道,去得旺角道,先去彌敦道吃過甜品吧!上次去過的 Le Dessert Palais 就在彌敦道近旺角道,吃過甜品就步行前往,沿旺角道行,這裡有不少裝修物料售賣,選擇很多,而且好漂亮呢!行到去豪華戲院對面,再乘電梯上去,去到門口,按了門鈴等了一陣,有個年輕人來應門,問是否想報價,入到去見到有幾個年輕人對著電腦工作,這裡地方不大,帶中國風的裝修,有很多書本,我在一個小房等待,剛才的年輕人問我地址,然後上網找了我家的平面圖,然後有個姓姚的設計師和我傾,他也很年輕,感覺這家公司是一班年輕人,有誠意想做好間公司,好像不錯,與姚生溝通了我的想法,初步報了價錢和包括的項目,因為他們沒有上門報價,只用平面圖簡單畫了概念和預算,認為價錢OK便要支付一萬五千元訂金,他們便安排上門度尺、畫圖、電腦模疑完成圖、夾用料等,約需一個月時間才動工,他還說,除了傢俬電器不包之外,地╱牆磚、坐廁、花灑、水龍頭、鋁窗等都要另計,到時可以帶我去附近的商店揀,我先付了訂金,再約翌日上門度尺。

安排好了,到附近賣裝修物料的商店看看,見到好多地磚都好漂亮,有些洗手間的物料也很漂亮,下次過來睇圖再看吧!現在要動工執屋了!好期待新屋呢!

沒有留言: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