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31, 2015

Scarlett café & wine bar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在雜誌上見到介紹這家餐廳,前兩天去尖沙咀時在柯士甸路找不到,今天再去,找到了,就在以前我的 Hairstylist 工作過的會所斜對面,近漆咸道,店子有兩層,樓下是開放式酒吧,樓上是餐廳,因為沒有訂位,只有坐樓下,樓下約有30張高腳櫈,雖然是5:20pm,也有一半滿坐,店員全是外藉人仕,入來時說明要吃晚飯的,店員說6:00才開始晚餐,未到6:00晚餐時間,飲杯野等 !

先點杯 cocktail 飲,order 了一杯 cosmopolitan ,另外點了三款 tapas,tapas 有張點菜紙比你剔,一款$28,兩款$78,六款$138,九款最抵$168,食物共有四個種類,cold tapas、warm bites、cold cut & cheeses,選了凍的 mussel 、熱的 clams和 salmon,這裡上菜頗慢,上了 mussel和 salmon,但 clams遲遲未見,追了兩次也沒有來!到六點後問店員是否開始有晚餐,他才想起我之前講明是吃晚餐的,才取餐牌來,這裡的紅白酒選擇很多,只order了他們的 signature dish ,Roasted Baby chicken ,原隻春雞配上生菜,隻雞肉貨好嫩滑,不是用本地雞,是來路貨,白色的雞肉,味道略淡,有一小鍋白汁,可沾來吃!

這裏食物的質素很好,只是服務有改善空間,主要負責接待的那位男士,較為冷淡,另外的傳菜和 Bartender服務都很好,埋單時,發現收了三款tapas價錢,告訴店員只來了兩款,叫他更改價錢,改單回來見完全沒有收任何 tapas錢,說是他們的問題,所以不收,我有點不好意思,所以多付$60 (兩款tapas$56 ) 當作小費,下次要提早book 枱,希望可以坐樓上!





沒有留言: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