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17, 2015

Hea 遊北海道六天自由行-Day 6 新千歲空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話咁快去到行程最後一天,早上在酒店吃了早餐才 check. Out,行李 keep在 lobby,先去車站換火車飛,選擇了14:10的班次,雖然航班六點幾,預早點時間去機場行街!先在大丸最後衝刺,睇啱了 New balance 波鞋,可惜行了幾間店都沒有我 size!再去 Disney store 睇睇有冇新野,都係冇!在 JR tower 見到在紅倉庫那家 Nippon ,這裡的分店是個小角落,不及紅倉庫分店大,貨物款式也較少!行過一間賣護膚品的店,見到一些Mask係有圖案的,有些是動物圖案,有些rock star ,好攪笑!

在 ESTA 的 Bic camera 買藥品,然後去返 JR Tower 搵野食,上次食壽司時看過一轉,今次選了吃西餐的 Cobara Hetta ,主打意粉,又有 Tapas,在門外看到餐牌上的圖片,吸引了我入去!吸引我的是這道 Raclette cheese with vegetable & bread ,另外叫了一客茄汁蝦意粉,還叫了一杯香檳嘆!店員先送來三色麵包和沙律,日本的沙律不會用沙律醬,是我喜歡的,白色的沙律醬其實是高鹽高脂食品,不宜多吃!三色麵包是自家制的,order 意粉是可以任食麵包的,我沒有吃太多,因為要吃芝士蔬菜!吃完沙律,店員先送來一碟蔬菜,裡面切粒麵包,但看不見有芝士?和圖片不同?轉頭另一店員捧著半餅芝士過來,從這半餅芝士的表面,刨了一層半溶的芝士落我碟菜度!這個 Raclette cheese 是瑞士芝士,他們把一大餅芝士一開二,半餅的切口加熱,令芝士溶化,帶點微焦,加在蔬菜和麵包上吃,好好味呀!今次行程吃了三款類似的芝士蔬菜,最好味是這個!店員動作很快,差點來不及影相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食完飯返酒店取行李,將剛才買的東西放入行李才起行!今程坐得比較近門口,放好行李就等開車,在火車上用我的 wifi 咭上網,去到機場有 free wifi,依家用盡佢!半小時左右便到機場,先去買手信,今次只選兩款手信,不必煩買甚麼給誰,大人小朋友都啱食就得!買完手信放晒入行李,去航空公司櫃枱看看,比起飛時間早了近三小時,可否早點寄運行李,原來已經可以辦理,當然寄運後可以輕鬆點在商場行街,這裡有個多啦A場館和 Stieff 場館,還有一個拉麵道場,裡面有多間拉麵店,因為午餐吃得飽,所以沒有去試!多啦A館有一個兒童玩樂場地,有畫畫的地方,也有cafe和商店,全部是多啦A主題!而 Stieff 的場館可以入內參觀,但沒有興趣!在這邊行完,過返去另一邊,有個溫泉!反正有時間,去浸一下溫泉吧!


這個新千歲機場溫泉,收費¥1500,一入門口先除鞋放入布袋,到接待處付款後,店員給你一袋衫和 locker 鎖鑰,這裡有岩盤浴,可以穿他們提供的衫去做岩盤浴,去locker放好衣服後,去浸溫泉了,這裡有露天風呂,其實是半露天,外面正下雨,但這裡有瓦遮頭,露天的地方會聽到飛機飛過但看不到飛機,雖然不是天然溫泉,但志在 relax 一下,很懷念登別的天然溫泉呢!在這裡浸下坐下消磨了一小時左右,就走了,去閘口那邊看看,只有幾家店,想買支嚮21,已經沒有了,聽說供不應求,所以沒有推出市場了,去年12月去東京時還有賣,現在都買不到了!登機延誤了約半小時,今程的坐位也沒有滿坐,後面很多位冇人坐,很多人自行調位,我旁邊兩個位都冇人,所以也沒有調位了,回程的飛行時間要五小時,在飛機上看兩套戲便到!今次旅行玩得很開心很滿足!





1 則留言:

crystalcake 說...

yummy cheese~:>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