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10, 2014

Angelina


 




今天看報紙 App ,才知道 Angelina 在港開了店,上次在巴黎買過朱古力粉,今次可以一嘗它的熱朱古力了!

店子在 IFC 內連卡佛的三樓,在化妝品部裡面,十二時去到,侍應說今天已 Full booking,我問最快可以 book 1:45pm,心想唯有去其實地方 lunch,再回來Tea,便 book 2:00pm,但侍應說 2:00-6:00 pm 不設booking,那只好 book 1:45pm 了!

先去 Gogyo 吃拉麵,去到剛剛好有卡位,慢一點都沒有了,要知道中環的午飯時間的坐位是非常緊張的,食完拉麵,去商場行一陣,再去返 Angelina ,去到見冇人等位,門口有張吉枱,應該留左比我地,坐低後,外藉經理替我們落單,當然要吃招牌Mont Blanc 和 Macaron ,還有熱朱古力!食物未到前,大家狂影相,又看看有甚麼賣,見到有上次在法國買的朱古力粉,這裡貴很多呢!

食物很快來了,是大大個的 Macaron ,和 Mont Blanc ,之前在日本食過,這裡 Mont Blanc 的表面沒有糖粉,仍比日本的甜,對於習慣少甜的我,實在很甜!熱朱古力跟著到來了,其實不是很熱的,而且有一小瓶 cream,侍應說是用作調味的,先試一口,朱古力非常杰身,味道很濃,而且濃得有點過濃,像朱古力漿,需要加 cream令它淡一點,之前家人說那個朱古力粉,冲的時候要比包裝上的指示減少三分二,我估在餐廳飲的是跟足份量吧!可能太濃味不太適合港人吧!一壺大約兩至三杯,飲了兩杯之後,非常"漏"了!我們坐了一個小時左右,見門外有人等位,便走了,行出門口才看見原來排長龍,看不到人龍,以為只有兩三人在等,期實見到室外有位,可是太熱了,大家都不想坐室外吧!







沒有留言: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