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4月 07, 2013

謎離藥謊 Side Effects















Martin 因內幕交易而被判監四年,太太 Emily 接他出獄,Martin 在獄中認識了一些金融界的人,希望能東山再起, Emily 四年前因 Martin 入獄而失去原有的富泰生活,因而患上情緒病,在 Martin 出獄後,Emily 的情緒再出問題,她在停車場駕車撞牆自殺獲救,由Johnathan 接手她的治療,並得到她同意,向她四年前的醫生Victoria 查詢她的病曆,Victoria 建議 Johnathan 用新藥 Ablixa 替 Emily 治療,使用新藥後,Emily 的情況大大改善,唯獨是副作用,令她有夢遊,半夜在家中煮食及開大音樂,令 Martin 感到困擾,要求 Johnathan 替 Emily 轉藥,但 Emily 堅持要用此藥,後來 Emily 在一次夢遊的情況下,殺了 Martin ,醒來已不知發生甚麼事,事發後,Johnathan 傋受指責,指他未有就藥物的副作用評估是否適合,他被傳媒追訪,診所的拍檔要求他退出,他更被指與女病人有染,令他太太離他而去,他誓要查出事實的真相,他漸漸發現背後的驚人真相!

劇情遂步表露真相,Jude Law 在調查此事時,所有証據來得很容易,過程快而凖,像趕快完場,可能前段拍得太長吧!女主角 Rooney Mara,之前拍過 Social Network 和龍紋身的女孩,我只看過龍紋身的女孩,覺得她正常長髮打扮,不及短髮帶點 punk 的打扮好看,Channing Tatum 戲份少,我發覺他多套電影我也有睇過 (除了 Dear John) 今次既不晒身栽,又沒有跳舞,只是行行企企,Catherine Zeta Jones 戲份也不多,可能女主角的知名度不夠,要找知名度高一點的人合作吧!

沒有留言: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