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15, 2012

八八八拉麵





在Open rice 看食評,近期的大多是差的,大部份說不正宗和服務差,亦有相反的評語,就去試吓!店名是八八八拉麵,但餐牌卻是日本北海道拉麵,令我以為去錯地方。


入到去,店員挺冷漠,有點黑面,店內只有兩枱客,大概不是太忙而黑面吧!餐牌上除了拉麵,還有咖喱飯和串燒等,我們叫了牛油粟米义燒拉麵和傳統拉麵,還有串燒雞翼和雞軟骨。先講拉麵,日式拉麵有好多款,記得上次去北海道去過拉麵街,那處的拉麵應該是較正宗吧!拉麵在我腦海中的印象有兩種形態,一種是黃色,麵條卷曲像即食麵,一般有味噌湯或麵豉湯,通常標明是北海道、博多風味的都是這種,個人不太喜歡這種,因感覺像港式即食麵,而另一種是米白色直身的,像味千拉麵賣的那種,上次在東京吃的也是這種麵,多數是配豬骨湯,是我最喜歡的,在香港,豚王、Mist 都是這種麵條的,而這家八八八拉麵用的是前者,我覺得味道一般,可能是我不太喜歡這種麵,心裏已打了折扣,至於串燒味道也不錯,只是不夠熱,應該不是即燒!將近吃完時,店裏越來越多人,還多了個店員在工作,她卻出奇地滿面笑容,還跟我們說再見!跟之前兩個有很大分別!可能就是這個原因,令有些人說服務不好,有些卻說好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