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1月 30, 2011

Caprice

10/29/2011 12:41 am








還是第一次去這家六星級的四季酒店,經由IFC行過去,應該是酒店的大堂,不是想像中的那種氣派,可能還有其他入口也不定,乘電梯到六樓,一邊是Spa,另一邊有一條路,路口有指示牌,沿路都沒有人,走向接待處,接侍員的態度令人驚訝地冷淡!告訴她訂枱娃名,她問我是否訂枱的那位?我感到奇怪,她說訂枱的那位未到,另一接待員帶我進入餐廳,這個卻相反地勤有禮,進入餐廳的路上,是玻璃地版,站在上面令我感覺很不輕鬆!一路上,所有侍應都笑容滿面,十分親切,我們被安排坐在窗口旁,天朗氣清的下午,看着對岸的ICC,這種天然光線,令人感到relax。


人齊後,我們order了兩個set lunch ,頭盤分別選了 Japanese Scallop Tartare 日本帶子韃靼伴椰菜花,鮮蠔 jelly 配魚子醬汁和 Lamb Fillet and Foie Gras Terrine 法式羊柳鴨肝凍批伴紅莓醬配脆香果仁,日本帶子韃靼切得細碎,口感特別,鮮蠔 jelly 味道像海帶一樣,而鴨肝凍比想像好,因為用鴨肝做的鴨肝醬一般味道都不太好,但這個做得不錯,主菜選了 Pork Knuckle Andouillette and Tiger Prawns 和 Veal Head Crepinette and Mashed potato in Ravigote sauce ,主菜的海虎蝦沒有特別之處,始終蝦就是蝦的味道,肉質爽甜,而牛仔頭肉是由一層皮的東西包着,看起來黑黑的一團,但味道不錯,每道菜送來的時候,侍應都會逐一介紹,,而甜品 Poached Pear Tart & Chestnut Millefeuille ,甜品送來的時候,在碟子上寫了 Happy Birthday ,原來入坐前接待小姐問是否訂枱本人,是要確定甜品上的名字會正確地送到本人面前,相當貼心,甜品的拿破倫酥皮是厚身的那種,但很香脆,好味道!這是一頓非常愉快的午餐,除了優質的食物和優秀的服務外,還有美好的陽光和生日禮物,Happy !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