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27, 2011

Gioia by Chi






最近看雜誌都有多間餅店的介紹,今天試了這家 Gioia by Chi ,自從曲奇四重奏在九龍城開業後,好像九龍城變了餅店集中地,大概是租金較平,又可以在門口泊車吧!這家店較其他餅店偏遠,在南角道那邊,附近都是車房,寵物店,批發公司等,正因此而有更多車位!不像福佬村道那邊多車!


店裏面有兩個餅櫃,一張放了介紹書的圓枱,和一個放了些蛋糕製品樣本的向街木櫃,明顯沒有堂食,問問店員可否堂食,她笑容滿面,說如不介意,可站在木櫃處"堂食",但店子未有售賣飲品!因為不想外賣,還是在店裏吃吧!店員用紙碟膠义奉上糕餅,美麗極了,每款都想試!天氣這麼熱,就以水果類為主吧!


先來用玫瑰花珍珠做型的Straw Rose Yoghurt,朱古力做的裝飾,不會太甜,蛋糕也不覺有酸奶味,味道清甜,然後是橙色的 Grapefruit Formage,這個西柚味有小小苦,是西柚那種苦澀味,可能改用日本柚子或者蜜柑可能會甜些,如果做到的話!來到最特別的 Cherry Pistachio ,餅面有三顆半粒櫻桃,上面還有開心果和金箔,附有一枝小小的cherry syrup ,味道也不錯,有得食又有得玩!最後是我最期待的 Fresh fruit Surprise ,因為酥皮餅是我喜歡的,加上餅面舖滿雜果!我問店員餅中間是否夾着吉士,她說是 cream,令我有點意外,因為一般都用我不喜歡的吉士,真要試試.........唔.....是牛油味.....應該是有牛油的cream,質感像吉士一樣,但味道好多了,那酥皮很香脆,果然是Surprise !好味道!另一 surprise 是店員端來小杯蘋果汁,是店子用來放入 hamper 的,店員頻頻說不好意思,因未有咖啡機,冷氣不夠凍,又要站着乾哽........沒關係吧!店子剛剛開業,還要 fine tune吧!最重要熱誠撘夠和糕點的好質素!






沒有留言: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