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26, 2010

泰蘭花

網誌日期:2010-11-30 00:41



好開心!跟New York來的好友見面!上次見面已是一年前我剛從大版旅行回來的時候,轉眼又過了一年!約好了在朗豪坊等,我早了點到達,在朗豪坊行了一圈,在L4影了幾張Hello Kitty,再到樓下等,落到樓下已見到她在等,她剛從泰國和廣州回來,還帶了手信給我,真不好意思!我沒有買甚麼給她!她還嚷着請食飯!我當然堅持我請!

我們在樓下水牌睇吓有乜食,我話原本想食泰國菜,但係佢剛從泰國回來大概已食過更好的泰菜吧!但她說在泰國沒怎麼吃過泰菜,所以我們還是選了這家泰蘭花,好多時睇完戲經過都想去試吓,今天終於去試,我們只叫了兩道菜,一個炒肉碎和炒金邊粉,味道不錯,我們邊吃邊傾,傾到人家清場才走,好開心,雖然很少見面,多數只在facebook傾幾句,見面時還是無所不談!真希望有一天能在New York相見!



沒有留言:

2024年5月英法自由行 Day 5 - (英法)Granary Square 、歐洲之星往巴黎北站

今朝一早起身,暫存行李在酒店,然後 8:00  就出去行吓!首先尋晚 search 附近有條河,河邊有個商場/廣場,叫做 Granary Square ,我地行到過去有少少落雨,去到可能時間太早,D商店同食店都未開,得一間餐廳開左,原本想食個早餐,但好友嫌貴!所以四圍行吓,在河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