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3月 14, 2010

S M L



很久沒有去時代廣場裡面食飯,今天去了11樓的SML,此店的特色是食物分三種size的份量,正是店名 S M L 細中大,店子主要賣pasta意式食品,現正做墨西哥食品promotion,餐牌上的中文用了簡體字,大概迎合國內遊客吧!有好些菜式想試,既然有細碼選擇,就可多揀幾款了!

我地叫左兩款沙律,有凱撒沙律和巴馬臣芝士配火箭菜黑醋橄欖油沙律,我比較喜歡用沙律油配沙律,不太喜歡用沙律醬,所以意式沙律就好啱我!我還叫了魚湯,等了很久才到,餐牌寫明食物不會順序上,做好的就先上,所以一早來了飲品,沙律,奇怪是湯應該一早煲好,只需倒入碗就可以上,卻要等到很遲才上??

Pasta 叫了蜆意粉,另外又叫了牛尾燴意大利飯,這是唯一一款飯,我也是很喜歡吃意大利飯,不過那一小片牛尾有點羶,pasta的蜆也有點腥!而 S的份量也真是很小的!一碗大概有五六湯匙的飯,意粉大概可用义卷兩圈吧!吃完飯後,遲遲未見那個墨西哥蝦配薄餅,追完多等一陣就到了,鐵板上除了蝦,還有好些芫茜,洋蔥,好香,另有五小杯醬料,以及用蕉葉包住的薄餅,醬料不知是否全都放在薄餅上,店員也沒有介紹,我就自己試試,那片薄餅很快就凍了,不過蝦仍是熱的,其中一個醬好辣,不過幾好味,如果薄餅熱一些,就更加好味!

吃過了主菜,當然少不了甜品,甜品的選擇以雪糕為主,還有些pudding之類的,我地叫左檸檬西柚pudding和椰子jelly,味道不錯,一路吃的時候,都見有些人在打燈拍照,可能替雜誌拍照吧!店子的食物不錯,又有不同size選擇,我諗還會再去的!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