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06, 2008

放手


那一年,她認識了一個男子,兩人拍拖了,她的父母早已分開,她跟母親和婆婆一起生活,家中只有她一個女兒,母親有點神經質,她經常要承受母親的神經過敏,母親不喜歡她拍拖,所以她決定要離開這個家,她結婚了......跟她心愛的這個男子,建立自己的家,他胖胖的,其貌不揚,她就是愛他這種簡單平凡,她很幸福快樂,他就是她的一切............!

這一天,她哭紅了雙眼,淚沒有停過在她面上流下,她哭訴着............他.............有了另一個她.........他最近故意避開她,她迫使他說出了真相:

他說.....他其實沒有真真正正愛過她,

他說....他已忘記了曾經和她有過戀愛的感覺,

他說....他沒有為她前男友的SMS有過半點醋意,

他說....她是自己一個很重要的親人,

他說....那個她讓他重拾戀愛的感覺,令他背着別人丈夫的身份主動去追求那個她,主動約她,主動吻她................!

他說.....即使今天沒有那個她,日後也不會保證沒有第三個,第四個.......!

他說......他仍然想繼續做她丈夫,但同時仍追求談戀愛的感覺.

這一刻,她崩潰了,我的心痛了,我拉着她的手...........我問她........為何不放手??? 她說不捨得,她說不知道日後怎樣,她不可以讓神經質的母親知道,她沒有另外的一個家也沒有其它親人,她不能忍受將丈夫分給別人,而他這兩日好緊張她,又主動擁抱着她親她,這是他四年來都不會做的...!我告訴她事情總要解決,眼下只有兩個選擇.............我不敢斷然叫她離開,也不會鼓勵她忍受,沒有人知道那個決定是正確..............但我可看得見放手後,她會有美好將來.

我記得看過一個廣告 "成長,是一次又一次的放手", 人總有難以決擇的時候,女人,對感情向來重視,要在這時侯放手,是很困難的一步,即使不放手,將來對他還會有信心嗎?還可以互信嗎?到底是不捨得抑或不甘心,是不能沒有他抑或不習慣沒有他,無論真正的原因是甚麼,無論她的決定是怎樣,我只能支持她.........人要經過挫折才會成長,沒有某些經歷,就沒有將來的她..........只希望她能勇敢地面對!

沒有留言: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