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25, 2006

國貨



早兩日睇蘋果日報介紹國產的護膚品,見它價錢便宜,又能通過日本厚生省和美國FDA檢測,亦有20多年歷史,而且是給軍人在寒冷冬天用,便去裕華國貨公司看看,已很久沒有去佐敦了,仍是那個模樣,去到藥房那邊,很多人,見到那些血燕棧,上次買的時候是$1400両(5年前了!),現在漲了價要$1680両!見到那些參茸都想起藥材雞湯,好想飲!

在護膚品那處的當眼位置,已放滿了那款迷奇"神奇美容液",原來很細瓶只有40g,像細瓶的雪花膏,便買了一瓶試試用在極乾燥的小腿上,看看是否有效保濕. 見到旁邊有當歸洗頭水,標榜去頭皮,正合冬天乾燥天氣用,看看售價,才$15元特價!!!!!!反令我卻步!正懷疑是否無人買才賤價清貨!就有個sales姐姐走過來,叫我買旁邊那支101洗頭水,賣$60!看看盒上的成份,全是中藥,當然首烏是主要成份,其實自小已感覺國貨是價廉物美質高,好像棉襖,羊毛衫等,只是近年的黑心棉,頭髮豉油等嚴重打擊到我們的信心.......我見價錢不貴,亦好像聽過這牌子,便買來試試,她又介紹了同一牌子的烏絲素,之前想買維特健寧的烏絲素試,買是先試試這個吧!她又說買兩瓶就送洗頭水!!!!!!!那就買2瓶吧!那Sales還很好態度呢!在等開單時,見有些三蛇胆膠囊之類的產品,不知是否對喉部不適有幫助,那sales姐姐開了其中一瓶給我看,裏面是三個用液體浸着的蛇胆呢......>.>'''

再到樓上行了一會,記得以前很喜歡看那些陶瓷器,覺得很漂亮,現在仍有很多呢!還有水晶賣,都是一般款式,在女裝部見到一些背心/披肩fur,好漂亮,那些寫着狐狸毛的背心,減至二仟多元,不知是否真fur,該沒那麽便宜吧!

再去地庫的超市看看,見到很多沒有見過的食物,也有小時候常吃的,金絲糖,麥芽糖,南棗糕,我買了些辣醬和麥芽糖,下次做麥芽糖夾餅吃!

2 則留言:

crystalcake 說...

那美容液好用嗎?我也想試試呢:)

Love ダッフィー 說...

用了幾天在膝蓋上最乾的位置,感覺沒那麽乾,摸上去也順滑了一點,要凍一點天氣再看看是否好用.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