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05, 2006

東角 Laforet



去了銅鑼灣做massage,今天是Irene幫我按摩,之前她替我按過一次,試過不同的按摩師,都是Irene較適合我,之前見過她幾次,她今天似乎心情很好,我還買了磨砂膏,她們送了一個小手袋給我.



做完massage 走到 Sogo後面剛裝修完的東角Laforet(之前的New face Sogo) ,睇廣告應該是明天Grand opening, 雖然未完全開業,但仍有很多人,裏面的商店有八成都在營業,有些還在做最後階段的整理,看見那些年輕人,我看到他們為自已的事業(創業)充滿希望,我想起我也曾幾次協助他人開業,看着店鋪由零開始,到開門營業,過程雖然辛苦但非常滿足.
這處和以前的風格沒多大改變,都是走年輕人路線,有些店鋪都是之前己有的,不知是否很久沒有逛街,看見那些衣服,覺得很漂亮,乜很像雜誌上的明星們的打扮,幾乎每間店都有同一款或近似款的紅色短褸,款式是中袖和大鈕扣,我見到一件類似款式但是長身的,可當外套亦可單一件束腰着,只是紅色對我來說太搶了.....最後還是沒有入去看,反而在另一店見到一件我一直想買的白色泡泡袖上衣,雖然不可試,但它是鬆身設計,應該OK,最重要是它是我一直想買的,之前見過的都是太薄或太多lace,一是要在裏面多穿件打底,這件最理想了,只售$238元,還是買了,幸好很合身!!!
之後到我經常去的Sogo supermarket,那處正做韓國食品節,當中最吸引我的是無菌雞蛋!有一些試食供人試,那蛋黄是鮮黄色的,很多人搶着要試,我見那些蛋要雪藏,我還未可返家,所以沒有買來試,只買了一些零食.

沒有留言: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