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13, 2006

Outward bound (Day 2)


好不容易才"游"回岸上,返到宿舍已經很疲累了,吃完飯還有一個小會要開,大家幾乎睡着了,還要開到11點,開完會立即睡覺,只是我因睡不慣那張床,令我整晚失眠!

翌日起床後大家又一起吃早餐,之後到貯物室取東西,有罐頭和露營用品,便知道將要去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露營! 我們將大量的水,食物等放在多個很大的背囊,我的那個有8罐罐頭,十多包飲品,麵,等什物,好重呢!然後便開始那天的行程--行山!

在開始時我們乘巴士到一個行山地點,那裏很熱又多蚊,大家狂噴蚊怕水,狂塗防曬,行了數個小時已經渾身臭汗! 沿路上我和Samuel 都興幸沒有因為太貴而沒有買行山鞋,穿了那對行山鞋,令雙腿沒那麽累,行到上山時,看到那些美麗景色,難怪那麼多人喜歡到西貢行山了, 到黃昏時已行了6個小時了,我們在山上看到目的地,已急不及待下山了,此時卻開始下雨了! 在落山的一段路是石梯級,帶着疲累雙腿落樓梯,對腳好痛呀!

到達營地時已是傾盆大雨了, 一些隊員在草地紮營,我和幾個女的在帳幕下煮食,並用頭頂着因雨水而越來越重的帳幕,完成了所有工作後,大家終於可以吃一碗麵了.

吃完東西後,便走入營幕睡覺了,營幕裏積了些水,而且地面不平,睡得很不舒服,但太累了,即使雙腿浸在水裹仍能睡着,大概熟睡了兩三小時便半睡半醒,還聽隊友們在另一個營傾談.

沒有留言: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