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11, 2006

Outward bound (Day 1)


一年了,去年六月最後三天和十多個同事去西貢參加 outward bound , 在大家都沒有打算拍照的情况下,只有一個人帶了一部菲林相機,因他怕掉失了!真可惜,幸好都拍了兩三張相留念.

記得在第一天去到西貢時,天氣很熱,最先是做少少室外活動,然後分好房給我們,我和其餘兩個女仔一間房,放好行李後,一同到貯物室取物品,我們的一組八人取名為 Mandela (曼德拉) 每次完成task 都會叫口號. 之後開始第一個艱苦任務..........首先在烈日當空下到一個空曠的基地,那處有些木梯,木柱,吊繩等等,我們用帆布做一個幕,然後狂塗防曬油,然後戴上安全帽.....首個任務是"天國的階梯"這個看起來很易的任務原來甚艱難,因為要扒上六七條木上,只可扶這幾條木向上扒,不可扶兩邊的鋼線!我和Samuel 互相用對方的大腿借力向上扒,每條木之間大概有四呎距離,坐或企在木條上根本抓不到再上一條木,扒到最後兩條是最辛苦,已經無力,加上自己畏高!!!!!!!!!!

好不容易才完成,真不敢向下望,我下來以後還嘔吐!可能是趴在木條時壓為胃部,加上太緊張吧!

接下來是 "you jump I jump" !!!! 首先要扒上一條大木柱,大概有十多廿尺高,柱頂有一塊鐵片若二呎乘二呎大,站在上面感到那木柱在搖動着,不知是自己在震,還是真的是木柱在搖!只知道那木柱像要掉下來似的,我還要跳出去拍打那個吊在離我兩三呎半空中的氣球>.<",只靠由我拍檔拉着我身上繩索的另一端來吊着我!

我心在想還是快點完成吧!便數三聲跳出去,跳完反而不再害怕了!完成這兩個項目已渾身是汗,而且累得很呢!

接着我們的任務是下水!!!!先在岸邊"行"落水,只在小碼頭的邊緣,走前一步跳落海水>.>" 爽極了,水很涼,只是我開心的太快了,因為上水後的下一項目是"跳"海!!!!!!我們在碼頭走上一條樓梯,上到去大概有兩層樓高吧,我往下望了一眼便說不跳了,但導師說,今天不跳以後便沒有機會了,我想了一想,死就死啦~~~~~~"噗通"一聲便跳了下去了!

1 則留言:

crystalcake 說...

這些驚險的體驗,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...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