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26, 2006

Massage

早幾天非常的忙,腦子像沒停過的想呀想................好累!

早兩星期前做完 massage 後的relax 早已一掃而空,兩邊肩膀很"硬",所以决定今天去鬆一鬆!
上次那個按摩師替我按肩膀時非常舒服,之後兩天還睡得很好!(有一天差點遲到 :P ,平時總是睡得不好,有時覺得自己很想很想休息及Relax) 今天不是上次那個按摩師,今天這個 Iris 很年輕,我有點擔心她是新人,技巧可能不夠老練,不過,事實她也不錯,之後她向我推銷她們的Gold card 要$15000元!!!!!!,但可當作$20000元用(相等於七五折) 亦可給朋友共用,我說不用了,(雖然很吸引,但太貴了,現在是失業高危期呢!可要省點用!) 她再介紹我一個$1800的Spa treatment ,(那個是我最想試的Spa 呀! 要不是這麽貴,我早已試了! 半價就會考慮!) 她說Sogo慶祝21 週年,與她們join 了promotion, 現在只需半價................!!!!! 可以做一次這個2小時treatment !!(可要省點用呀!) >.<"





我叫 Iris 帶我去看看做那個 treatment 的房, (早在幾星期前在雜誌上見過這個 Spa 的介紹, 書裏介紹了幾間不同公司的Spa, 以這個是最貴的,不單是它的設備,還有法國來的用品等等...) 房間像個浴室,都用上瓷磚,白色的床上有一排花洒,她强調這排花洒是她們獨有的,加上近日報紙報導過水療浴缸含菌量較多而她們是不用浴缸的......等等, 我問她過程是怎樣做,她說先會做一個全身的磨砂,然後是花洒水療維琪浴,再做一個全身mask及按摩....) 最後我想了一想還是決定試試(等於做了三個餅的價錢),因這優惠到31/5便完了,付款後一個月內要做,很期待! 我想大概要月中才能去.

做完massage 感到想睡和口渴,走到Times square 對面的KFC 吃點東西,那杯汽水平時只能喝半杯,今天卻不夠飲,電話嚮起來,是公司的老友亞雯打來,她與她的上司有argue ,她說不想做了,叫我介紹她到別的公司做,唉!我告訴她介紹她不難,不過她也32歲了,要認真想想是不是就這樣走呢!人有三衰六旺,不可能永遠如意的,如果有點點不如意便走的話,我早就走了!我可要每天面對更
大的考驗呢!人總不能輕易放棄呀!她還是心心不忿的,希望她能想通吧.想起來我也真的很 tough !

3 則留言:

crystalcake 說...

oh well...i went to cwb today too!! that spa is really attractive...go ahead...you worth it...btw...you are really very tough! I'm proud of you~~

Love ダッフィー 說...

Oh I just want to call you yesterday ! anyway , may be next time, btw how about dragon boat festival next week, do we need to gathering together ?

crystalcake 說...

you have holiday next week? did you got my e-mail? call you tomorrow.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