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06, 2006

迎月





今天看電視介紹迎月節目,有燈薈在尖沙咀和沙田,便走到尖沙咀看看.





很少去Park Lane 了,在這秋涼的天氣,下午還是熱一點,在Park Lane 只有六個大燈籠,由於是日間,沒有亮起來,每個燈的頂部是香港的特式景點,有山頂,屯門(中華白海豚)等,我拍了兩張相便走,經過清真寺,又拍了清真寺的頂部,在地鐵站口,忽然想去九龍公園走走,對上一次去,好像是和姊姊去拍照的那次............在公園裏拍了些花花和鳥,我那小小的儍瓜機,總是拍不到遠遠的風景!





在公園走了一圈已滿身汗了,原先想去許留山吃咖哩魚蛋,但人多無位,便去了Harbour City, 在Facess正做Lancome 的road show, 在LaMer的counter 望一望,我想買的那粉底不太大瓶,而那碎粉卻很大瓶,可能是有粉樸在裏面吧!去Clinique的counter試了那粉底,質料還可以,只是有閃亮效果,令我要考慮一下,還是用完家中那支先決定吧!之後去了SportX那間小店吃東西,貪那處夠靜,果然只有2枱客!還有一個帶着行李的人在睡覺(是整個人睡在梳化上!)一邊吃一邊看牆上電視的體育台真播,在籃球場的另一邊,正不斷重覆播着"Reality"這首歌,一直沒有多少人經過,好靜!



晚上返回公司取回果籃,那是個Agnes b 的果籃,有花,月餅和水果,好漂亮! thanks! 那盒月餅給弄濕了,幸好有獨立包裝,吃完晚飯自己吃了一個來"迎月".



1 則留言:

crystalcake 說...

燈籠頂有個老襯亭...好攪笑XDDD

航拍 27 - 堀切峠

今次去鹿兒島,等到第三日先有得飛,因為前兩日都係咁落雨,亦都冇一個理想嘅位置,好有之前喺網上已經鎖定咗呢個地點放飛機,因為佢旁邊就係海,而海邊亦都有鬼之洗板,呢個位真係要揸車先至嚟到,所以嚟到之後只有極少數人,通常除咗我哋之外只有一兩個人影吓相就走,我就飛咗兩三轉,亦都有低飛去影...